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心校召开扶贫攻坚培训大会

【时间:2018-09-22 1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建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建文)9月22日上午,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心校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扶贫攻坚培训大会。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中心校全体成员和镇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大会。

该镇党委副书记李峻、副镇长石文倩首先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的高度阐述了扶贫攻坚的重大意义,指出扶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镇扶贫办主任李明德对《新邵县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总攻行动入户核查表》进行了一一解读,还解答了部分教师代扶贫对象提出的一些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疑惑。

中心校书记谢立新最后对该镇教师近段的扶贫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全镇教师要为落实新邵县教育局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总攻行动明确走访责任,和贫困户深入交流、解决问题、增进感情,扎扎实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