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中心小学开设象棋兴趣班

【时间:2018-09-22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秋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秋艳)9月21日下午最后一节课,洞口县高沙镇中心小学象棋兴趣班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开课,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指定教室上课。

      据悉,象棋兴趣班开设的初衷是增长学生的知识,拓宽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其宗旨是“以棋育人、以棋养德”。兴趣班吸引了各个年级共八十多名学生参加,根据学生层次的不同开设了兴趣班和提高班,由该校拥有象棋裁判员资格证的曾广武主任授课,利用每周三最后一节课给低年级学生上基础兴趣课,每周五最后一节课给高年级学生上提高指导课。课堂上曾主任精心辅导,学生们兴趣浓厚。

      此举是高沙镇中心小学实施素质教育的一大途径,该校正朝着“象棋特色学校”迈进。该校校长尹华群表示,学校会继续努力,将陆续把音乐、美术、书法、太极等兴趣班开设起来,让孩子们学有所长、学有所乐,不断的提升自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