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中心小学开展新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

【时间:2018-09-22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秋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秋艳)9月21日上午,洞口县高沙镇中心小学本学期的第三堂公开课在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堂课由蒋清老师执教六年级数学《分数乘整数》。蒋老师课前精心准备,整堂课都表现极为镇定、落落大方,教学思路清晰。精美的课件、多样的教学方法和循循善诱的教学语言引起了学生极大的学习兴趣,给听课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新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使她们尽快地适应课堂教学,从新学期第二周开始,该校在教导室的精心组织下,开始开展新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到目前为止,该校有三位新教师上了公开课。每堂公开课后,该校及时组织评课活动,及时把听课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点评、梳理,帮助新老师形成经验的提升。

      此次新教师公开课活动,不仅促进了新进教师的专业成长,也进一步促进了该校教师教研能力的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