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杏园小学开展2018年下学期少先队大队委换届选举活动

【时间:2018-09-21 17: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雪娅 夏伊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尹雪娅夏伊丽)“看,那是什么?”9月20日上午,邵东县杏园小学的孩子们一踏进校园就被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一张张个性鲜明富有创意的个人宣传海报。为完善少先队组织,全面提高队员的整体素质,该校迎来了“我相信,我能行”——杏园小学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本次选举,首先由班级推荐候选人,候选人进行演讲比赛与才艺展示,最后综合评分产生大队委干部。各班共有19名候选人脱颖而出,他们每方面表现都表现突出,在班级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启智,筑梦,砺行......”在嘹亮的校歌中,杏园小学2018年少先队大队“我相信,我能信”委竞选活动拉开帷幕。

19个候选人的演讲声情并茂,充分地表达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忱以及能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才艺展示环节,竞选队员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唱歌、舞蹈、朗诵、钢琴、相声小品等等,应有尽有,精彩的才艺表演让评委们频频点头称赞。

经过三轮评比后,新一届大队委换届选举顺利完成。最后,张校长以一席话为活动画上了尾声:“今天所有参加竞选的孩子都是带着荣誉感而来的,能当选是一种荣誉,更意味着一份责任,希望每一个当选的孩子,用自己的表现收获真正的荣誉和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