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桐木桥学校党支部召开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8-09-21 15:57】【来源:刘任章 刘期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任章 刘期夫)9月21日下午,隆回县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心聚力决胜脱贫攻坚,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该校党支部召开了专门督促落实会议。

该校要求全体党员弘扬正气,狠刹歪风邪气;破陈规陋习,树文明新风;治庸懒散贪,树勤廉政风;守规章制度,守道德底线,守法纪红线;切实坚定隆回自信,自觉维护隆回形象,积极投身隆回发展。以“扪心三问”活动为重点,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突出问题,扎牢思想根基。以“扫歪风、正作风、树新风”专项治理行动为重点,严厉查处党员干部职工中的违纪违法行为,严厉纠治陈规陋习,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树立文明新风。以“争当脱贫攻坚排头兵”建功立业活动为重点,掀起干在一线、干在一起、干出一流的大热潮,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和建设美好新隆回步伐。以“最美隆回人”评选活动为重点,对整个活动进行梳理总结,推介先进典型,曝光负面典型案例,整章建制,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