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教师进村入户忙走访 教育精准扶贫暖人心

【时间:2018-09-21 1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杨文红)为切实搞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西岩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教师进村入户走访,教育精准扶贫暖人心”活动。截止到9月21日上午10时,西岩镇中心小学完成六个村237户,415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走访工作。

9月18日,学校召开教育扶贫攻坚会,认真研究安排教育扶贫工作,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教育扶贫攻坚工作小组,根据学校贫困学生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

9月18日下午开始,西岩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互相调课或是利用下午晚上空余时间,走访所有贫困学生家庭,与村民促膝谈心,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张贴《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扶贫攻坚明白卡》,并耐心讲解各项内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各方面都得到了帮助,生活也好过了,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西岩镇中心小学此次教育扶贫走访行动,为贫困学生们带来了春风般的温暖,拉近了党和人民的距离,激发了孩子们刻苦学习的劲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