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中学开展“深化平安创建 构筑平安家园”活动

【时间:2018-09-21 1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华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华仁)9月21日,洞口县水东镇中学政教处付建军主任向该校全体班主任具体布置落实由水东镇党委政府发起的“深化平安创建构筑平安家园”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向全体师生发放“深化平安创建构筑平安家园”彩色宣传单的形式,宣传平安家庭创建的重要意义,平安家庭创建的基本标准是:遵纪守法、邻里和睦、尊老爱幼、家庭和睦、崇尚科学、遵守规章。宣传单上的内容丰富,包括一系列的安全防范小知识,如110报警服务电话、119火警报警电话、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120医疗急救电话;还有防盗、防抢夺、防骗、防毒品等正确的应对策略。最重要的是用12幅漫画将社会上“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等黑恶现象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员工的“创建平安家园”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对社会黑恶势力的区分和防范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