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中学全体师生参加2018年下半年综治民意调查

【时间:2018-09-21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华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华仁)9月20日,洞口县水东镇中学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纸质问卷形式的“水东镇2018年下半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民意调查”。

会上,水东镇政府主管领导和该校校长黄贤分别介绍了2018年上半年水东镇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同时也解说了民调的重要意义。黄贤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端正思想态度,认真对待这次民调,客观真实反应该镇的实际情况、填写好调查问卷。他强调,全体班主任要将这次民调的意义向学生和学生家长宣讲到位,学生把问卷带回去,要和家长或监护人解读明白,并在家里张贴好填写好的调查问卷。

该镇负责人表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作为中国公民都应该积极响应和配合政府综治工作,为维护国家和地方的安定团结尽绵薄之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