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学校部署“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征文及演讲赛工作

【时间:2018-09-21 1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华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华仁)9月20日下午,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下辖各校校长、教导主任会议,具体部署“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征文及演讲赛工作。会议由普教专干尹业武主任主持。

据洞口县教科局关工委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在全县中小学生中举行“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水东镇中心学校校长刘拥军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一、希望各校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一年一度的主题教育活动抓好落实,把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成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抓手,达到主题教育活动如期的效果。二、具体安排:1、以网络学习为平台,认真组织学生阅读“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本,时间9月1日--9月30日。2、举行征文比赛:各单位按如下要求于10月15日前交作品于中心校关工委。篇数:水东镇中学4篇,水东镇中心小学、水东镇文田小学、水东镇水东完小每所学校各2篇,水东镇新铺完小1篇。征文要求突出主题,学生原创,教师指导,全文下载不予评奖;作品交纸质打印稿,在作品标题下面注明作者学校名称、姓名、辅导教师姓名;水东镇中心校组织教师认真评选,对获奖作品的学生及其辅导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并从中各选送一篇优秀作品送交洞口县关工委参评。3、举行演讲比赛:10月15号下午3:00在中心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学2人,其余各校各派1人参加;参赛选手交演讲打印稿一份,要求同前;对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颁发证书,择优各选送一名选手参加县关工委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