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云峰九年一贯制学校进行围墙新建项目

【时间:2018-09-21 12: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易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焱)9月21日上午,隆回县云峰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务会全体成员到围墙新建工作场地进行监察与督促,了解工人施工情况和工程进度,督促工人安全施工并保质按时完成。

此次新建的围墙靠近山体,一般情况师生都不会去接近,但是上级部门为了校园的整体性,方便校内外隔离与管理,在开学之初制作施工计划与高质量施工。学校大力支持工人施工,为他们提供生活、居住条件,以提高工作效率。学校也通过广播、黑板报、微信等方式,告诉学生远离施工场所,不得随意接近,以确保并打造平安校园。

本次围墙的全面施工得到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家长们为本校的安全工作细致到位表示赞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