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九龙岭镇槎江学校认真做好防台风暴雨安全教育工作

【时间:2018-09-21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超然 王志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超然 王志英)9月16日17时,台风“山竹”在广州强势登陆,湖南部分地区受此影响,出现狂风暴雨现象,邵东县九龙岭镇槎江学校收到上级紧急通知,立即采取“防台风暴雨”安全防范措施。

当天晚上,全校召开全体教师网络会议,要求各班班主任通过家长微信群或者电话的方式,通知各位家长9月17日早上一定要安全护送学生到校。

17日早上,各班班主任提前到所在班级清点学生人数,确保每位学生的安全。同时,学校也启动了“紧急情况应急预案”,毛校长带领校政人员轮番值岗,随时待命,确保校内安全。

为防止出现麻痹大意的思想,槎江学校切实做好防御措施,利用主题班会、广播、微等宣传途径,对学生开展预防台风暴雨安全教育。班主任还向广大家长发送了“注重自身安全,抵御大雨天气”等的温馨提示短信,提醒家长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防护工作,尽量不安排在恶劣天气下的外出活动。

槎江学校采用多种举措认真做好防御恶劣天气工作,工作的态度和成效显而易见。家长们对老师和学校的各种做法表示赞赏,从内心里表示感谢。大家表示,小小的提示短信,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为了孩子这一共同目标,家校共携手,开创更好的未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