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建设班级图书角,营造浓郁书香氛围

【时间:2018-09-21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余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余青)为了完善班级图书角建设,营造特色校园文化氛围和班级阅读氛围,让每一位学生随时都能亲近书本,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今年开学后,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继续推进“书香校园”活动。

走进该校的每一间教室,你都可以发现有一个温馨的角落,散发着知识的芬芳。那里有一本本整齐编码的书,包括国学通识、共享书籍和捐赠书籍。每个班都制定了相关的图书管理和使用制度,有的班级甚至还在书柜上摆放了漂亮的盆景。这就是小角落,大天地的班级“图书角”。该校每个班级的图书角各具特色,书香浓郁。班级图书角的不断完善,拉近了学生与图书的距离,培养了学生勤读书、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书香班级建设和校园特色文化品牌的形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