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学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20 23:1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 李桂兰 )9月20日上午,金称市镇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大操坪,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奏国歌升国旗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会议由吕来保书记主持。

首先吕坚发校长代表学校作《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迎接挑战再铸新辉煌》主题报告,要求全体师生明确振作精神,团结一致再铸金中新辉煌。

吕校长作《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迎接挑战再铸新辉煌》发言

随后办公室主任、总务室主任、政教主任、教导主任分别就环境卫生、后勤管理、安全德育、教育教学等工作作了重要发言,希望学校在新学期环境整洁、平平安安,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接下来新进教师、优秀学生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最后,易校长宣读优秀学生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并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在新学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开学典礼在金称市镇中学师生高昂的情绪中落下帷幕。金中人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金中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