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古坳中学:奏响“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的主旋律

【时间:2018-09-20 23:0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正贤)近日,羊古坳镇中心学校校长姚佳清带领中心校班子成员在羊古坳中学主持召开“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他在听取学校前段开展活动情况汇报后,阐明了当前活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他说要不断把学习贯彻王永红书记的讲话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认识上要再深化,工作上要更深入,要让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自觉把自己摆进来,把自己当隆回人,把解决隆回的问题、解决隆回教育的问题、解决本学校本单位的问题当自己的责任。

他强调做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持问题清单导向。要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科学分析问题、深入研究问题,敢于触及矛盾、长于解决问题,同时要与当前脱贫攻坚、两项督导评估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特别要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与文明校园建设相结合,与教育教学教改相结合。要强化育人功能,突出抓好学生思想品德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爱隆回、爱家乡、爱学校。  

他特意叮嘱学校管理人员要先之劳之、率先垂范,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进取意识,带领全体教师为办好羊古坳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隆回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