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称市镇中心学校举行2018年理化生说课暨实验教学比赛

【时间:2018-09-19 20:4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 李桂兰 )为加强教学设计创新,促进交流与共享,进一步发挥实验教学的育人功能,提升广大师生实践动手能力,9月18日,金称市镇理化生实验说课暨实验教学比赛在金称市镇中学多媒体报告厅举行,6名理化生教师参加了比赛。

选手从容说课

比赛以说课交流和实验演示的形式进行,每人时间10分钟,评委现场打分,6名老师围绕课程目标、教材分析、学情分析、学法指导、教学重点、教学难点等方面进行说课,3位化学教师进行了实验现场演示,收到很好实验效果。参赛教师们的表现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说课、实验展示。

选手现场进行实验演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金称市镇中学陈辉、吕来保和芙蓉中学张梦林分获物理、生物、化学说课一等奖,镇中学陈翔获实验教学一等奖。

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开展评课

据了解,此次荣获一等奖的教师教学视频将推荐到县里参评说课暨实验教学比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