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中学为患白血病学生柳卿昀同学募捐

【时间:2018-09-19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能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迅员  蒋能秋)天不有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98日,经湖南省儿童医院确诊,新宁县安山中学八年级172班的柳卿昀同学患白血病。据医生说治疗大概需要80万元左右。可是,如此高昂的治疗费,对于他们一家人来说无异是天文数字。高额的费用让这个本来贫困的农村家庭陷入了绝境。学校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召开了行政会,决定由校团委牵头,组织全校师生为柳卿昀同学献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人,免不了有难,帮助和抚慰他人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9月19日上午,安山乡中心学校领导、安山中学全体师生在学校后操场举行了献爱心募捐活动,在安山乡中心学校周孝松校长的带领下,全校师生踊跃捐款,你1元、我1元,全校师生对柳卿昀同学的爱汇成了涓涓细流。

本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8120.6元,这些善款不日将送至柳卿昀同学家长手中。当然相对于80万元而言,这是微不足道的,但希望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能换回柳卿昀同学脸上灿烂笑容,换回他健康的身体,换回他宝贵的生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