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焦家垅小学开展“知危险,会避嫌 ”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8-09-19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中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中泊)919上午920分,新宁县焦家垅小学突然警钟长鸣,随着林德清校长:“焦家垅小学2018年下学期安全演练正式开始!”的指令,学校“知危险,会避嫌 ”安全演练拉开序幕。

59个教学班,3575 个学生,在140多位教师的指挥下,迅速有序地从教学楼、科教楼、综合楼井喷而出,六个出口的人流像六条游龙,快速涌向集结地,场景磅礴,气势恢宏。如此庞大的演练,用时只有5分零2秒。

本次安全演练由学校政教处组织,旨在通过安全教育及紧急情况演习活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培养师生在遇到火灾、地震等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提高学校与各部门间的协同能力,提升学校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本次安全演练活动经过前期分班疏散练习、分楼层练习、整座大楼练习的充分准备工作,师生挥洒的汗水,换来了今天的精彩。

本次安全演练活动的成功,凸显出焦家垅小学的安全工作又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