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九龙中心小学安全工作取得成绩

【时间:2018-09-19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谋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卫 戴谋伟)9月19日上午,邵东县九龙岭镇中心学校联合九龙岭镇派出所到邵东县九龙中心小学督导校园安全工作,对学校安全教育方面的资料进行逐项检阅,相关人员还对学校进行了地毯式的安全隐患排查。

随后听取了学校校长对校园安全工作的汇报,询问有无需要地方政府及派出所协助解决的问题,中心校领导及派出所李所长充分肯定了该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一些急需解决落实的问题,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协助该校让安全工作进入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