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潭府乡中心校开展随堂听课活动促师成长

【时间:2018-09-19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莫亭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亭之)为了提高各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各校教师之间在课堂教学经验与技巧方面的沟通,推进学校均衡和谐发展,九月份开学以来新邵县潭府乡中心校就指导各校制定学校教研课改开放活动计划,中心校则随堂听课进行指导。9月19日上午新邵潭府乡中心校主任吴建辉、副主任罗团志、李德宜、杨清查等领导一行一起深入潭府乡车峙学校随堂听课。

听课后,听课人员及时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反馈,研讨教学方法,交换教学心得,既肯定了授课教师的闪光点,又指出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努力实现共同进步。

我们相信,中心校领导聚焦课堂,采用随堂听课的方式,既能对教师起到一定的监督作用,又能直接了解师情学情,准确把握教师课堂教学的优缺点。同时,结合课后评课活动,让有经验的老师及时进行点拨指导,对提高课堂教学实效,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一定会大有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