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茅铺小学开展“防台风 保安全”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8-09-19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剑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剑英)9月17日,台风“山竹”强势登录,受此影响,邵阳市局部地区出现强风暴雨。9月18日,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面对自然灾害的能力,确保学校师生安全,洞口县雪峰街道茅铺小学开展了“防台风,保安全”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洞口县雪峰街道茅铺小学校长黄永平首先向229学生台风天的学校统一安排与部署,然后由段老师详细讲解台风危害,进行“防台风,保安全”的安全教育,让学生了解预防台风的相关知识,增加学生面对恶劣天气的避险能力,树立起尊重生命,珍爱生命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更好地防护自己,为学生健康平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番举措,受到广大家长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