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浸坪乡中心小学“两项督导评估”市里初检,为迎省检做准备

【时间:2018-09-18 21:4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梅)9月18日,武冈市教科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查组专家对水浸坪乡中心小学进行两项督导检查评估,中心学校黄校长、何校长陪同检查,为迎省检做准备。

督查组一行对各个学校的校容校貌进行了仔细察看,对学校的各项办学指标和相关数据、信息进行了认真的统计分析,详细核查了解学校的校园规划、装备条件、师资队伍、学校管理、经费保障、教育教学及办学水平等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软件资料。专家组对各学校的计算机教室、语音实验室、图书室等功能室音乐室、美术室、劳动技术室、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查阅了各类台账,核查了器材配备和各功能室的使用情况。还针对学校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通过督查对武冈市政府在教育中的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继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加大教师队伍建设,提升现代教学水平,鼓励全体教师静心办学、潜心育人,全面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