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军新生训

【时间:2018-09-18 22: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汤若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汤若欢)军训是每一个大学新生入学必修的第一课,为期两周的军训已经如火如茶的进行一周了,尽管赤日当空,但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热情并未减去,依然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军训项目的训练当中。

经过一周的艰苦训练,朝气蓬勃的他们每天都在不断地成长。他们在军训的同时,也在向身边的教官们学习,学习他们严密的组织纪律性,学习他们同心协力、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严于律己以及宽以待人的优良品质,除此之外还有执行命令时的果断,新生们不断锤炼着自己的意志,这个夏天,他们成了训练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经受了一次又一次阳光的洗礼。

信息工程学院一名新生在采访中声情并茂地说道:"这一周的军训生活培养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我很期待接下来的一周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我会带着这份收获,认真努力地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训练场地上响亮的“一二三四”和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的声音告诉我们,新生们正翘首以待,整装待发。相信经过了下一周军训的磨练,新生们也将会有更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开始新的征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