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清江桥中心小学广播站举行播音员竞选活动

【时间:2018-09-14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兴明 舒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兴明 舒叶)9月13日大课间,新宁县清江桥中心小学少先大队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竞选活动。

为有效促进学生学说普通话的积极性,提高红领巾广播员的整体素质,实现广播员新老更替,同时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学校少先队大队决定在四五年级学生中选拨优秀的播音员。竞选对象为全校四五年级的学生,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在班级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少先队员,自愿报名参选。竞选选手以“三节三爱”内容为主题,可采取讲故事、演讲、朗诵诗歌及散文等形式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126C夏昕然等八位同学成功竞选为新的“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

据悉,该校近几年来非常重视学校广播站的播音活动,学校乡村少年宫还专门组建了播音主持兴趣小组。广播站的播音栏目多样、内容丰富。该活动的开展不仅扩宽了学生的知识视野,更是为参与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