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九龙岭镇郑家冲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14 2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芳)9月12日上午,邵东县九龙岭镇郑家冲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共享这难得时光。

校长王存真就学校发展做了介绍,情真意切的致辞中不仅有对全校师生的关心,更希望大家认真落实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并对学生课上、课后学习提出要求,勉励大家珍惜每一个早晨,以勤奋为基石,以探究为核心,为自己的终生发展服务。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王存真还就学生一日常规、文明礼仪,细致入微地做了强调,生动形象地上了一堂有关生命教育的课程,真正为实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文明、儒雅人”这一目标夯实了基础。

新学期,新希望,新起点,新目标,该校教师纷纷表示,相信在校领导的正确引领下,发扬“尚德、和谐、实干、合作、创优”的精神,郑家冲小学的明天必将熠熠生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