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认真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18-09-14 2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乐洋 肖柏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乐洋 肖柏林)9月13日上午,邵阳县黄亭市镇镇长蒋丰华带领该镇分管教育领导及安监站干部来到该镇中心完小,就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据介绍,该镇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认真做到了“一听二看三总结”。一是听取了学校开学安全工作的汇报;二是查看了学校的安全资料和安全设施,资料方面重点查看学校安全排查台账和学校食堂食品采购台账,设施方面重点查看消防设施和校园监控设备;三是检查完后,就安全工作进行总结。检查组在肯定学校安全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部署了今后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强调指出今后学校安全务必细化工作,各项安全工作要有记录台账,各项安全措施要具体落实,确保校园平安。

近几年来,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建立了健全的检查制度,每期开学之初和期末放假都要进行一次普查,平时进行抽查。该镇还拨出专项资金,完善了校园周边的安全设施,校园门口的公路上都树立了“学生出入车辆慢行”的安全提示牌,每个村组的山塘河流也都树立了“严禁下塘下河洗澡”的安全警示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