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中学组织军训考核评比

【时间:2018-09-13 0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先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先富)9月12日,天气良好,按照原定计划,洞口县山门镇中学如期组织了七年级新生军训考核评比。

候场

主席台前集合

主席台前集合

入场

主席台前集合

队列展示

考官当场宣读成绩

唱校歌比赛

唱校歌比赛

理论考试

经过一个星期紧张有序的训练,各班军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考评分为如下几个流程:首先是入场仪式,各班高举班牌从主席台前经过,候场等待;紧接着是队列展示,包括原地踏步、齐步、向左向右向后转等项目,随后进行的是唱校歌比赛;下午学校组织了理论考试,考试内容有《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山门镇中学违纪处分条例》等。各项考评完后,当场宣布优胜班级,事后学校将汇总数据,选出优胜个人。从去年开始,学校决定组织每一届新生军训,旨在磨炼学生意志,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习惯,成为一名合格的山中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