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师徒结对”活动仪式

【时间:2018-09-13 0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先解 张佳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先解 张佳瑜)9月1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黄桥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师徒结对”活动。

本学期黄桥镇中心小学新加入了11位青年教师,加之该校历年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专门成立了“青年教师成长组”,充分利用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的资源,指导、帮助新教师加快专业化发展,促进骨干教师和新教师的教学相长、共同提高,建设一支结构优化、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让学校的发展有源源不断的后续力。

活动仪式上,师傅代表,徒弟代表们纷纷发言。师傅们的敬业奉献、徒弟们的虚心好学,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最后,学校黄葵华校长对结对的师徒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骨干教师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好学,主动求教,做到在实践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在感悟中发展。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师徒双方达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仪式在和谐宽松的合影活动中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