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13 0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王琦)9月12日下午,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学2018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学全体师生踏着和煦的秋风,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帷幕。开学典礼由廖小勇主任全程主持,首先,肖建章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取得可喜的成绩并强调我们要立足新的起点,为取得更卓越的成绩而不懈奋斗。其次,我们的政教李小林副校长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并希望大家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再次,教导主任彭咏梅用一个故事来激发学生们勤奋学习、奋发进取的热情。

随后,优秀初三学生代表肖楠,初一学生代表周慧琳依次发言。肖楠说道:“作为学生,我们应该把学习当作游戏,在游戏中找到的成就感在学习中一样能够找到类似的感觉。”

周慧琳坚信:“只要我们牢记老师的教诲,以锐意进取的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榜样,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升华自我,就一定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

优秀班主任代表罗伦用老师热情洋溢地带领学生们向兢兢业业付出的老师们喊话“老师,你们好!;老师,你们辛苦了!”

新教师代表苏伊思则表达了自己热爱教育的决心以及展望未来的信心。

最后,教导室对上学期表现优异的学生、老师和班级予以表彰并颁发了奖状。

新学期伊始,横板桥中学全体教师把梦想与憧憬装填在胸膛中,不忘初心,无问东西,立志远行,行则将至。我们一同拼搏奋斗,一同乘风破浪,一同与梦同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