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到新邵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调研活动

【时间:2018-09-12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盛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9月11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党支部“机关支部联基层”调研活动在新邵职业中专举行,市教育局长肖玉叶、新邵县副县长金艳、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碧泉等领导陪同调研。

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余伟良结合实际为该校全体党员与部分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介绍了当前全国职业教育发展情况,教育转型升级、产业发展、专业结构设置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与老师们互动交流,并表态对新邵职业中专项目建设予以支持;职成处副处长周韶峰介绍了2018年全省中职工作思路六个“全力以赴”: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加强德育工作、提升教育质量、参与技能竞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规范办学行为;副调研员汪忠明、彭文科等领导现场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关于实训设备、基础设施投入、人才引进与培养、招生、对口高考等关心的问题。

新邵职业中专校长肖益华汇报了学校发展成果与存在的困难。余伟良一行还深入到该校教学、实训、生活场所实地调研,与师生们亲切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