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打造小学数学高效课堂”——记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小学

【时间:2018-09-12 15:0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唐文波)9月12日,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小学数学教研组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

本次数学考研组活动由教研组组长华娜主持。华娜对如何提高数学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打造适合自己的高效课堂,让数学课堂焕发生命的活力,提出了5点点建议。一是了解学生;二是充分的课前准备是高效课堂的条件;三是课堂中优化教学过程是高效课堂的关键;四是运用现代化教育教学手段是提高高效课堂的重要策略;五是形成良好的习惯为高效课堂保驾护航。

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小学数学组全体教师就“继续打造小学数学高效课堂”而努力奋斗。让更多的学生爱上数学这门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