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称市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统编教材网络培训

【时间:2018-09-12 14:5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良华 李桂兰)9月11日上午,在金称市镇中心完小多媒体教室,来自全镇各小学的13名教师按要求准时参加2018年秋季学科网络培训会。

为使广大教师正确理解、把握统编教材在全面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编写思路,实现统编教材教师全员培训的目标。中心学校根据市、县教育局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各学校相关学科教师集中参加网络培训活动。

图为小学三年级《道德与法治》学科网络培训现场

通过网络培训,教师对新教材编写思路有了全面的了解,也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教材基本理念和基本要求,为今后从事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