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窑市中心小学爬山庆教师节

【时间:2018-09-12 13:0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蒋翠芳 )9月10日,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窑市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到八角寨爬山。

下午3:00全体集合出发,一路上,教职工们一边欣赏美丽的秋景,一边分享交流着生活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就到了山顶。李校长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本职工作为荣,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聚焦学生成长,提高教学质量,争当敬业之师,创新之师。

这次活动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让每一位教师能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放松身心的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