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发展 乘风破浪——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12 13:0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遵炳 陈瑶 )9月10日,秋风送爽,司门前镇中学1300余名师生精神抖擞整齐汇聚于学校操场。随着悠扬悦耳的国歌声,司门前镇中学2018年下学期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孙发利校长代表学校党政为新学期典礼致辞,他首先祝所有老师在第34个教师节里节日快乐,向战斗在教学一线的所有老师致以崇高的敬礼,祝教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司门前镇中学全体师生上一学期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强调司门前镇中学新的一年要夯实基础、求实发展,并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个要求:先要学会做人,再学会成才;要有爱心,学会关心周围的需要关心的人;要有远大的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积极参与、认真投入,明确理解学校的办学思路,寻求教学新突破口,为学生、为自己、为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教导处、政教处和后勤领导代表与学生代表讲话充满了对学期的憧憬。学校教导处还给今年上期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及学生个人颁奖。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从全体师生那闪亮的眼光里,我们看到了他们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看到了一幅“乘风破浪济沧海”的思源未来图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