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随感

【时间:2018-09-12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珂【字体: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将和我们相约。借此机会住院在座的家人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同时,也想借这个机会感谢学校各位领导,是你们的关心和鼓励,给了我最大的支持,也给了最大的动力,让我能安心工作,实现价值。感谢各位可亲可敬的同事们,是你们给了我太多无私的帮助,让我不断成长。

      今后的我,做我任课教师,我将用自己的智慧踏实教学;作为班主任,我将努力成为我的学生人生中幸运的人之一,不求涓滴回报,但求今生无悔;作为文科组长,我将带领我们的团队更加紧密,开拓创新,完善自我,争取为清风中学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住院我们都能拥有人生中最好的状态:眼里写满故事,脸上却不见风霜,每天笑意满满,自信温和,不羡慕谁,也不嘲笑谁,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