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四中举行2018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10 16:4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9月10日上午,新邵四中全体师生在学校大操场举行了2018年下学期开学典礼暨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县教育局副局长李维勇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校长石小毛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刚刚踏入学校的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教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满怀着对教育和学校的忠诚,克服困难,勤奋工作,使得学校发展又上了一个大台阶。石小毛同时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学校确立了新的办学方向,希望全体教职工居安思危、戒骄戒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为早日实现名校梦想再立新功。希望同学们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勇攀科学知识的高峰,使自己的求学生涯成为人生中最美丽、最有意义的精彩画卷。

随后支部副书记刘陶玉宣读教师表彰决定,对过去一年来在各级各项比赛、科研成果及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老师们进行了表彰。副校长蒋云等宣读了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奖项分为: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班干、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升旗手、优秀播音员等八项。全校共有20名教师、200名学生受到表彰。

刘英代表新教师进行发言。刘英说:“作为新教师,自己早已做好准备,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和学习,用青春和热情为学校教育大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李维勇局长作新学期致辞,首先向耕耘在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校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将学习视为学生的天职,把学习当成生活的乐趣;第二,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做个有人格魅力的人;第三,正确面对困难,始终对自己充满自信。

新的学年,新的征程,相信全体四中人定会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谱写新的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