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玉田中学校长李一村被评为邵阳县“十佳校长”

【时间:2018-09-10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在线讯(通讯员徐斌 唐恒志)201899日晚,适逢教师节来临之际,邵阳县 “十佳教师” 系列评定结果揭晓,邵阳县塘渡口镇玉田中学教职员工喜闻校长李一村同志被评为“十佳校长”。

李一村同志,男,中共党员,玉田中学校长兼邵阳县塘渡口中心学校玉田片区支部书记他担任校长工作以来,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成绩十分突出,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把隶属农村学校的玉田中学打造成了邵阳县初级中学的名校。自2011年以来,玉田中学教育教学质量在全县年度综合评估中,连续7年名列全县前列。

本次,李一村同志被评为县“十佳校长”,实至名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