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隆重举行2018年高一军训开幕式

【时间:2018-08-21 1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洞口四中隆重举行2018年高一军训开幕式

(通讯员尹剑)秋阳高照、碧空如洗,彩旗飘飘,国旗猎猎。820日上午 ,洞口四中在学校篮球场 隆重举行2018年高一军训开幕式。县人武部领导、学校行政、军训教官、高一各班主任、全体高一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教主任主任罗鲜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三位护旗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洞口四中校长李玉群致开幕词,他对来校的人武部领导和参训教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2017年高一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要求全体参训新生提高认识,遵守军训纪律,听从教官指挥,培养吃苦耐劳、坚韧顽强、团结拼搏的品质,增强国防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洞口县人武部领导、军训营长邱自勇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能遵守纪律,服从命令,严格训练,磨砺意志,居安思危,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毅力,有体魄的新时代青年。1805班班主任阳子坚代表高一班主任发言,我们要严明纪律,听从指挥,顽强拼搏,刻苦训练,团结互助,争当模范,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教官的辛勤劳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展现洞口四中学子的优秀素质和飒爽英姿。 1801班学生尹璨雯同学代表高一新生郑重承诺:我们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磨炼意志,苦练基本功发扬军训优良作风,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次军训的机会,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我们今后的学习中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踏实学习,刻苦锻炼,遵纪守信,自强不惜!

最后,军训教官表演了一套军体操。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步伐整齐,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采,博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开幕式的成功举行,将大大激励高一学生的积极性,为这次军训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