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九中秋季校本研修培训圆满谢幕

【时间:2018-08-21 1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武冈九中秋季校本研修培训圆满谢幕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彭学煜 李明群)  为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与班级管理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培养教师的高尚情操,820日,武冈九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为期一周的2018年秋季校本研修培训活动圆满谢幕,并获得了武冈市教科局及民办教育协会的领导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本次校本培训,主要从师德师风建设,课堂教学教改模式操作;班主任日常班级常规管理;新高考改革举措;优秀教师示范课及新进教师汇报课等方面全方位的进行教师岗前培训。

通过这次为期一个星期的校本培训活动,使得该校教师逐步形成人人爱学习,大家共进步的浓厚的学习氛围。教师综合素质有了显著的提高,也促进了教师专业化发展;同时也必将带动了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和学生整体素质的发展,将大大促进学校各方面的工作,为学校又快又好的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