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时间:2018-08-20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8月19日下午4时,洞口四中在小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学校行政人员、全体军训教官、高一各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上,12名军训教官在洞口县人武部付波领队的带领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军训训练组负责人、洞口四中政教主任罗鲜柏首先发言,他对全体教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感谢,对即将到来的军训结合校情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人武部付波领队代表教官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2018年军训计划、军训大纲,高水平、高标准完成这次军训任务。军训办公室主任、学校副校长谢跃华进行了总结,再一次对军训教官冒着酷暑来到四中表示了热忱的感谢,他要求高一各班主任全力以赴配合各班军训教官,全勤跟踪,全勤配合,全勤服务,确保圆满顺利完成这次军训。

会后,高一各班主任和班级教官站在一起,热情的握手,标志着为时六天(8月20日至25日)的洞口四中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正式拉开了帷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