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兴中学举行“有爱有心,教育无痕”专家讲座

【时间:2018-08-18 1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新军)8月17日至18日,隆回县东兴中学举行“有爱有心,教育无痕”班主任工作专家讲座,全校班主任和行政领导聆听了讲座。

来自浏阳市新翰高级中学教育处主任宋伟老师、国家二级心理老师黄凤交老师、浏阳市新文学校优秀班主任张百惠老师和县万和实验学校的县市优秀班主任刘明彰老师分别授课,对班主任如何有效创建班级特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介绍,东兴中学十分注重对班主任的培训工作,每年举行两次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带领班主任赴各省市名校考察学习,从而提升了班主任的班级管理能力。2018年初三毕业会考,该校取得优异成绩,337人升入隆回一中、二中,37人录入公费师范生,升入重点中学人数、高分、比例均居隆回县第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