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一中开展暑期教师业务培训

【时间:2018-08-18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华)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全体教工的凝聚力,全面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努力建设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良、具有现代教育理念、符合教学改革要求的教师队伍,促进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城步一中于8月17日至19日在学校高规格举办了教师暑期业务培训。

培训特别聘请了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张三平院长和邵东县第一中学申福求校长来校主讲。张院长将为大家做《教育的前瞻性思维》专题讲课,申校长将结合我省的教学实际和高考改革方向做《新高考改革的思考与对策》专题讲课。此外,培训还安排了学校杨光旺校长、向红副校长、陈鹏岳副校长和十余位中层领导、年级组长、骨干教师结合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各自的工作实际,对学校管理工作、“三考”教学工作及各个年级、班级的管理工作做指导、分析、探讨与交流。

培训制定了科学的工作方案和组织保障,提出了明确的培训目标和纪律要求,规定了严格的考勤制度,不准迟到、早退、旷课,并及时公布出勤情况,确保培训取得满意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