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开展新教师岗前培训

【时间:2018-08-13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芳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芳梅)8月12日,隆回县262名新教师汇集隆回一中阶梯教室参加岗前培训开班典礼,拉开了2018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的帷幕。

每年一度的新教师岗前培训由隆回县教育局主办,县教师进修学校承办。今年新入编教师有400余人,培训分两批进行。第一批培训时间为8月12日至8月17日;第二批培训时间为8月17日至8月21日。

开班仪式上,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龙正喜强调了新教师岗前培训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要求参培教师要认真对待,积极参培,努力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该校继续教育处主任阳征炳、副校长谭奇洪先后作了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