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集中培训

【时间:2018-08-07 1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芳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芳梅)8月7日上午,隆回县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在该县教师进修学校开班。来自县内各学校共15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活动。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全县教师综合素质。由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具体负责,集中培训时间为8月6日至8月11日。开班仪式由县教师进修学校继教处主任阳征炳主持,校长龙正喜出席并作了讲话。副校长李子林就怎样上好一堂课与参训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龙正喜强调了加强青年教师基本功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就提高教学基本功的自觉性和实效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勉励所有参训教师珍惜学习机会,相互促进,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教学技艺,为推动隆回基础教育再创辉煌共同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