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正式起航一年啦!

【时间:2018-08-05 1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余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马余青)8月5日,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正式起航一年啦!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是一所新建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由县教育局直管,地处桃洪镇集材村境内,伏龙江路旁,于2017年8月5日投入使用。该校占地面积130.8亩,现有教师131名,学生3900余人。该校以“德先于智、行胜于言”为办学理念;以“厚德载物、敦本思源”为校训;以“志存高远、卓尔不群”为办学目标;以“宽而有度、和而不同”为校风;以“博学、敬业、爱生、创新”为教风;以“勤学、勤问、善读、善思”为学风;以“国学浸润心灵,雅言传承美德”为办学特色,致力于打造“设施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的示范性学校。

一年来,学校在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把国学精粹、传统文化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不仅让每位学生感受国学经典、传承国学精粹,更要求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创办才一年的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通过队伍强校、质量立校、文化亮校,展示美丽形象,彰显办校特色,收获了良好口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