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下厨

【时间:2018-07-30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琼【字体:

 

今天我下厨(协鑫阳光小学69班刘紫萱指导老师:夏琼)

今天,我想学一些本领,我想了想,我觉得我应该做好吃的。虽然我什么都不会做,但是,我可以让妈妈教我做。妈妈说:“你什么菜也不会做,那你就做一个简单的煎鸡蛋。”首先,把锅子洗干净,之后开火把上面的水烧干,热锅,然后倒入油,加盐,最后把鸡蛋敲破倒进锅里,把蛋黄压在蛋清上。等这一面煎成金黄色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用锅铲把鸡蛋翻一面,又等这一面煎黄了,整个鸡蛋就基本煎好了。我把煎好的鸡蛋铲出来放在一个盘子里,拿到外面给爸爸妈妈吃,听到了他们愉悦的赞美声:“好好吃呀!”

我做的鸡蛋好吃吗?喜欢的话我可以做给你吃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