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和狐狸再次相遇

【时间:2018-07-30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琼【字体:

 

乌鸦和狐狸再次相遇

(协鑫阳光小学69班马卓越指导老师:夏琼)

狐狸把肉吃完了,就想着:等着乌鸦还有吃的,我就再用花言巧语骗走。



到了第二天,狐狸肚子饿了,就在四周寻找东西吃。他看见那只乌鸦嘴里又叼着一块肉,开心极了。但是这只乌鸦已经被骗过了,所以也不会再理狐狸,狐狸就想了一下,然后找来一根又长又结实的树藤,狐狸像牛仔一样的用树藤套住了乌鸦的肉。乌鸦看见有根树藤,就向下一看,发现那只狐狸又来了,乌鸦现在知道狐狸要偷肉,就把嘴巴合拢得非常紧,狐狸用力一拉把肉拉下来了,连乌鸦也被拉下来了。狐狸正在想:有肉还有一只乌鸦,乌鸦的肉一定很好吃…………想着想着,乌鸦趁狐狸还在想就叼着肉迅速飞走了。狐狸刚醒来,一看,乌鸦不见了,狐狸只好饿着肚子回家了。大家应该都知道,东西是不能骗来的,是要自己用汗水换来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