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拒绝的意义

【时间:2018-07-29 13: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晓春 徐伍莲【字体:

今天,我们系列的主管给我们分享了她的销售案例,在两天的时间内连续被客户拒绝6次,但最终成交,站在台上分享的她干练而自信,语气中充满欣慰与自豪。

她说她曾经是一位财务,因为想要更多时间照顾家庭所以在十多年前选择加入平安,看她刚进公司的照片,现在已然是蜕变。

她很专业,是公司的四星级导师和产品专家,公司推出了新的产品,都是她先去学习,然后再去各个部门进行产品解读,谁对产品不清楚都要去请教她。

她很强势,思维敏捷,语速很快,能够从对方的话语中迅速抓住重点、切中要害,我也曾被她说得哑口无言,所以我并不是很喜欢她。

但是,我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高手,她去成交一位客户竟然会被拒绝这么多次,而更没想到的是被拒绝了这么多次依然还是要去成交这位客户。而我被拒绝一次,就要消沉好一阵子。

她说,那是因为你只关注到自己,格局不够大、信念不够坚定、你不够痛。

她说,从事保险这么长时间,遇到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她曾去医院看过,医院大病的床位都是靠抢的,而最让病人和亲属感到绝望是无法预料的费用。她曾经也放弃过成交客户,但是偏偏客户的小孩就不幸白血病,只能轻松筹的客户反而怪她为什么不再多坚持几次。不过她也曾多次帮客户理赔、为客户解决困境,那份价值感溢于言表。

她说,在我们中国因病、意外致贫的案例不少,而人在最难的时候反而最难获得帮助!就像人找银行贷款,资质好时贷款容易、利息也低,资质不好时贷款难并且利息也高。所以人无近忧、必有远虑,提前做好规划应对没有发生比没有准备却发生了要好太多。

她还说,虽然保险在很多发达国家很普及,虽然在中国可以购买保险的地方很多,但还是很多国人没有保障或者保障缺口巨大,让每个需要保障的国人了解并且拥有合适的保障是我们这个职业当下存在的价值。而她的成长与成功则来自于足够多的拒绝。

我想,我应该要多给自己一些被拒绝的机会。

作者:刘晓春  徐伍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