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98届校友为母校捐赠电子屏

【时间:2018-07-23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昭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昭辉)7月22日,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98届毕业生为该校捐赠的电子屏安装成功。

该校98届毕业生离校已二十周年。校友们商议在暑假期间回校举行二十周年聚会。校友们准备为母校做点贡献,通过与学校协商,决定为母校捐赠一块大电子屏。22日上午,安装师傅就来到了鸟树下中学,在该校主楼前,着手安装电子屏。电子屏长8.1米,宽0.8米,价值近万元。安装师傅顶着六月烈日,汗水浸湿了衣裳,不停作业,终于在天黑前安装成功。

该电子屏的成功安装,为该校矗立了一道亮丽风景,以后学校集会等活动不用再拉扯横幅了,既美观大方,充满现代气息,又节约了制作横幅的人力、财力成本,同时也消除了拉挂、清除横幅时的不安全因素,一举多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