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FIRA机器人世界杯竞赛中国公开赛邵东城区三小摘取一金三铜

【时间:2018-07-22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春香 贺娟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春香 贺娟红)夏日传喜讯,捷报踏歌来。7月21日下午,为期五天的第23届FIRA机器人世界杯竞赛中国公开赛在河南郑州圆满落幕。邵东县城区三小代表队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凯旋而归,荣获一金三铜的骄人成绩!

据悉,FIRA机器人世界杯竞赛是国际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机器人比赛。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2005年进入国内。今年全国共有1829支参赛队伍2023名中小学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可谓是藏龙卧虎,高手如云。邵东县城区三小派出三位选手参加比赛。申欣宸勇夺巡线迷宫高级组金牌,曾郅浩获寻线迷宫开源组铜牌,申欣宸、黄品皓获工程挑战项目铜牌。

 近年来,邵东县城区三小特别注重学生的科技素质培养,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孩子们进行了科学刻苦的训练。彭劲、叶俊峰、李宏杰、王昊、李锦灏等三小娃多次在机器人省赛、国赛甚至国际赛中荣获佳绩,其中申欣宸同学已连续三年在全国大赛中荣获金牌,他们真正是城区三小的骄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