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志成学校在海峡暨港澳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三金

【时间:2018-07-21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晶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晶晶 )7月18日至19日,2018海峡两岸暨港澳机器人大赛在香港科学园举办。双清区志成学校一年级团队喜获三金。

图为参赛学生和老师留影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等411个队伍参加。双清区志成学校一年级团队是所有参赛队伍中年龄最小的,但在和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比赛时,毫不示弱,通过淘汰赛,复活赛,积分赛,半决赛,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三金的好成绩。

机器人竞赛促进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质。志成学校会努力创造条件,营造科技氛围,让孩子们的科技素养与国际接轨,创造更多的辉煌与奇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